情系“敬老月” 关爱夕阳红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0-31 09:38: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深入推进文明实践活动,10月29日,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和周口市老干部大学开展“敬老月”送温暖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人们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孝老敬亲的社会风尚。

  10月29日上午,伴着微凉的秋风,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毛立营等人,来到了位于建设大道西段的蓬莱敬老院,为这里的160多位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冬季棉被、红围脖等生活用品,一边发放一边关怀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秋日里的温暖和祝福。老人们领着礼物,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活动期间,毛立营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提出要注重改善老年人居住生活环境,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活动,维护老年人尊严和权益,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尊敬与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干部大学将继续关注敬老爱老助老工作,营造浓厚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奏响敬老爱老主旋律。(记者 孙靖)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