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到中心城区八一大道和部分社区就推进“创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1-05 07:05: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云到中心城区八一大道和部分社区就推进“创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李云一行先后到大庭小院工地现场、牛营街、窗口服务单位中国银行、人民路及人和办事处新民社区、太平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云指出,当前我市中心城区“创文”工作到了攻坚期,各级各单位要明确责任、查漏补缺、对标整改,突出抓好问题整改,狠抓创建工作提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坚决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李云强调,要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注重创建细节,注重精细化管理,从细节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对标对表,精益求精,用“绣花”功夫为城市“美颜”,让创建的成果更多惠及老百姓。窗口服务单位要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高标准合理设置各项便民服务设施,真正让市民群众体验到环境舒适、贴心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要不断提升社区建设质量和服务能力,树立常态长效理念,建立健全机制,推动社区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分包社区的单位及人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下沉一线,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提高入户率,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李云强调,要把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结合起来,全力破解难点痛点。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治车辆“违停”顽疾,紧盯重点路段,完善协作机制,推进宣传引导,回应群众诉求,对停车乱点进行常态化治理,引导市民自觉规范停放机动车辆,维护城市良好形象。(记者 岳建辉)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