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交办周口市群众举报件办结信息后续公示(12月16日)
来源: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周口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 2021-12-16 09:03: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第十一批  2021年1216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

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HA202104170020

周口市项城市花园路东段没有修,尘土飞扬,路灯不开,影响居民出行;附近居民的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在马路边;新华学校门口道路未修,尘土飞扬。

项城市

大气

经现场调查,群众反映问题属实。

花园路东段位于花园街道袁桥社区,而袁桥社区属于城中村改造项目,因该项目尚未完工,花园路东段实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施工道路,属尚未硬化的简易施工道路,存在裸露黄土地、生活垃圾和扬尘问题。

 

属实

针对群众反映花园路道路问题,项城市政府专门召开常委会研究解决,从人、财、物上予以强力保障,并于2021年7月5日制定上报了花园路施工整改工作方案(见附件),同时明确项城市城市管理局为具体责任单位,要求务必按照方案保证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市城管局精心组织,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有序推进,项目进展顺利。花园路施工整改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先期进行地下管网建设,污水管网设计标准直径600㎝,雨水管网直径800-1000㎝,长度1100米,工程投资概算518.4万元,6月29日发布招标公告,7月30日开标,中标企业为河南省辰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8月底完工。花园路道路建设全长 1110 米(湖滨路-迎宾大道),工程投资概算1596.4万元,设计红线宽30米,于2021年9月13日发布招标公告,10月15日开标,中标企业河南省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花园路已全部铺设完工,具备了通车条件,项城市将继续按照美化、绿化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高标准把花园路两侧打造成为城市的一道景观带。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周口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