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福浩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5-02 09:45: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30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到项城市、沈丘县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挂图作战、逐一销号,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全力打造更加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副市长王宏武、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参加督导。

丁福浩先后到河南博奥皮业有限公司、无名豆制品加工厂、沈丘县槐店镇老电厂大地商砼站拆卸现场、槐店镇刘沟生活污水水源头治理现场、西蔡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群众反映的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每到一处,丁福浩都对照反映问题,仔细了解整改具体措施、整改时限及工作进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把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采取精准果断措施,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逐一销号,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丁福浩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良好生态环境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切忌“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必须举一反三、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全面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弱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正确处理好环境保护、产业发展、稳定就业三者之间的关系,在全面解决环境突出问题的同时,科学出台产业发展规划,引导企业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持续推进稳定就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记者李凤霞)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