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百万网红进周口 占领劳务市场新高地
——访湖南衡阳河南商会会长赵英豪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6 08:07: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记者 何晴

  “前段时间,老家商水的一对个体户夫妻在直播间带货大闸蟹,仅用1个小时就带货800多万,这在过去你能想象得到吗?”赵英豪用实际的例子向记者说明电商未来发展空间潜力无穷。这次代表湖南衡阳河南商会来参加周商大会的他,为家乡引来了新颖项目。

  随着近几年网红经济的发展,线上零售业绩逐步飙升,直播带货作为新兴的经济业态,发展十分迅速。“随着直播带货规模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带货主播会委托平台公司办理相关营业手续。我们与平台公司总部直接对接,将电商落地到周口。”赵英豪表示,不需要政府投资和大量的土地资源是该项目的优势,目前是抢占市场主体的黄金期,一定要抓紧时间,抢占先机,刻不容缓。按照他的规划,到2023年12月31日,周口每个县将投放10万个市场主体,保守估计能带来百亿元的经济效益。

  在赵英豪的推动下,引进百万网红进周口正逐渐成为现实。今年6月底,赵英豪在商水县成立河南畅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有商务秘书服务,代理记账、年审年报、商务贸易等服务。“短短几个月,已成功办理1万3千多个营业执照,在项城市开设的同类型公司也已经办理了5千多个营业执照,这充分说明周口的发展潜力。”赵英豪自信地说。

  “在外地发展30多年了,我始终没有忘记我是周口人,饮水思源,家乡情怀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遇到好项目我第一时间就想把它引进到老家来。”赵英豪说,现在,他与腾讯和华为两大公司对接,将联合开办零工驿站业务,占领劳务市场新高地,公司就地办理落地,保证税收不流失到外地,外地劳务业务也可转移到周口完成,预计每年可为周口市解决30万人的就业难题。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