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商,见证周口力量!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9 16:22: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参观西华耕德电子产业园

海外周商代表以视频方式参加大会

澳门周商代表以视频方式参加大会

步入会场

参观平粮台遗址

参观太昊陵文旅项目

了解周口港区规划建设情况

签约现场

用手机拍下难忘瞬间

认真听会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11月25日,第二届周商大会在淮阳区开幕。当日,在海内外创业的周口商会代表聚首古城,支持家乡发展,和家乡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324.5亿元。本届周商大会比2020年的第一届周商大会多签约4个项目,实现了新突破。

周商大会为周口发展注入澎湃动力,输入熊熊薪火。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周口发展进行“顶层设计”,不仅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大力实施营商环境“1+8+23”提升行动,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标准地+承诺制”,发挥临港新城、区位交通、人力资源、科技教育等优势,为周口发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全面布局谋新篇。市委、市政府领导每年赴异地商会走访慰问,举办“知名周商故乡行”“情系家乡周口行”等招商活动,还选派19名二级巡视员到异地商会任党建指导员协调服务,帮助在外周商抱团发展、做大做强。

正如市委书记张建慧在第二届周商大会致辞中所说:“今天的周口,承载着千年文明的深厚底蕴,大力弘扬‘重义守信、崇德向善,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开拓创新、务实重干’的周口精神,踏着新时代的鼓点、乘着二十大的东风,聚焦‘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围绕‘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正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

周商,周口力量!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