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同源乡亲情——新疆河南商会组织在疆第二批豫籍人员包机返乡
来源: 新疆河南商会 时间: 2022-11-28 21:37: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8日12时许,新疆河南商会组织的第二架包机航班UQ250W,搭载100余人在疆豫籍人员,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起飞,掠过白雪皑皑的天山,飞往三千多公里外的中原大地郑州,助力第二批豫籍人员包机返乡。

  11月23日,新疆河南商会组织了在疆的第一批豫籍人士包机返乡。之后,在疆的豫籍人士纷纷打电话要求返乡,询问第二批包机事宜。朱军会长等商会领导急乡亲所急,积极联系第二架包机事宜。在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区政府部门、街道办、社区和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商会秘书处通过宣传、对接、协调、服务等多种方式,克服种种困难,终于使第二架包机成行,助力在疆豫籍人士安全顺利返乡,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所有包机返乡的乡亲们为新疆河南商会辛苦付出点赞,并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以及最真情的祝福——感恩新疆河南商会这个大家庭,感谢商会秘书处齐心协力帮助在疆滞留豫籍人员踏上回家之路,用心、用情、用力助乡亲们踏上暖心归途!新疆河南商会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发挥新时代豫商精神,聚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发挥好豫新两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豫新两省区经济技术文化合作交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杨)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