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二届周商大会的部分客商、商会会长到西华县参观
来源: 西华县 时间: 2022-11-25 10:16: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3日,参加第二届周商大会的部分客商、商会会长到西华县参观。县政府副县长张权、县政协副主席许冰陪同参观。

  参观团一行先后来到黄泛区农场场史馆、逍遥港港区、逍遥段沙河沿岸景观带改造项目、逍遥胡辣汤场史馆、双汇肉鸡屠宰加工厂、凯旺电子、枣花面业等地,实地了解考察了西华县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和产业发展情况。

  张权表示,参观团的来访透露着浓浓的乡情,带来了勃勃的发展机遇,充满希望。西华县是一方创业热土、投资福地,希望各位客商进一步了解西华、宣传西华、投资西华。西华将与各商会建立紧密的联系,以开明开放、守信守法、舒心暖心的优质营商环境迎接各方投资者。

  来访客商、商会会长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好商会的以商招商作用,找准西华县发展方向与商会会员企业投资需求的切入点,引导新投资企业来西华参观考察,努力实现资源互补、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西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