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商大会代表参观淮阳文旅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8 07:54: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6日下午,参加周商大会的代表们在市领导赵万俊等陪同下,一起在淮阳参观了太昊陵、平粮台遗址,亲身体验家乡的厚重文化和淮阳在打造5A级旅游区的新变化,感受家乡未来发展的深厚潜力,感受家乡新的发展机遇。大家共话家乡情,共谋发展蓝图。

  当天下午,在导游的解说下,代表们移步观瞻太昊陵,他们仿佛聆听到先贤们以周口大地为核心,统一华夏民族,开创社会生活、开创民族文明、开创家国繁荣的脚步声,仿佛看到先贤们为家国命运而殚精竭虑的身影。

  在平粮台遗址,代表们先来到博物馆参观陈列的平粮台出土文物,感受4000多年前家乡先贤们创造的灿烂文明,然后踩着遗址上的小径,参观遗址,了解平粮台古代国都的形制及未来平粮台博物馆的规划建设情况。代表们边参观边赞叹家乡的人文资源雄厚,深感自豪,同时对于家乡日新月异的巨变,感到欣慰和惊叹。(记者 梁照曾 侯俊豫)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