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周商大会郸城产业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 郸城县 时间: 2022-11-28 09:51: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7日,第二届周商大会郸城产业对接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董鸿、孙怀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河南鑫洋集团董事长杨峰,千喜鹤集团河南区总经理杨发强参加会议。

  李全林对杨峰、杨发强一行来郸考察和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指出,郸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四区一基地”发展布局,优化举措,强力推进,不断提升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质效。河南鑫洋集团是集玉米浆生产、深加工及研发、物流运输为一体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千喜鹤集团是集“团餐服务、供应链管理、商业连锁、管理咨询、餐饮创业平台、粮油贸易、肉制品加工”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两家企业与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和郸城主导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围绕农高区建设和产业发展与郸城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郸城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郸投资兴业,进一步做优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助推周口国家农高区和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董鸿介绍了周口国家农高区发展定位和郸城主导产业基础优势。他表示,河南鑫洋集团和千喜鹤集团的投资项目与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和郸城主导产业发展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对接交流,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郸城县政府将全力以赴优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基础工作,统筹做好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达效提供坚实支撑。

  杨峰、杨发强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投资意向和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杨峰、杨发强表示,河南鑫洋集团、千喜鹤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围绕农高区建设和主导产业发展与郸城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做优做强产业链条,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为推动周口国家农高区和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郸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