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数字普惠 ”推动小微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8-23 08:29: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今年以来来,工商周口分行以”数字普惠“为发展方向,秉承“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发展理念,依托金融科技和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以数字化经营为抓手,打造“精准“流畅”“聪明”的普惠新品质,以支持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让客户切身感受到我行“数字引领,普百业、惠万千”的普惠发展新模式

 坚持科技赋能,不断创新信贷产品,相继推出了3大类30多种信贷产品,实现信用类、抵押类、担保类贷款全覆盖,满足小微企业在各种场景下的融资需求,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截至7,周口工行普惠贷款实现贷款累放13.05亿元,余额11.5亿元,较年初净增3.15亿元,线上重点产品授信户数1596户金额10.49亿元,全力支持了周口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李东明)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