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5-22 09:26: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1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建慧、岳文华、吴刚、路培果、杨永志、程新华、建志、王伟、王志法、闫立超、刘建中、孙鸿俊出席会议。张建慧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65名,出席5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关于提名候选人情况的介绍,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刘建中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田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