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23 08:34: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吉建军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政策措施和工作部署,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 “临港新城、开放前沿” 发展定位,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发展目标,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加大“六稳”力度,做好“六保”工作,把“十个坚持”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落细落实。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推进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段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