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23 08:35: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吴刚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找准围绕市委提出的“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在强化思想引领上有新加强、在提升立法质量上有新作为、在增强监督实效上有新突破、在发挥代表作用上有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不断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周口新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段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