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8 07:38: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口市委宣讲团成员、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讲解员刘艳珂走进扶沟县融媒体中心,为基层新闻工作者带去一场鲜活生动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艳珂以《凝聚思想共识、奋进时代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同时结合扶沟县情,从深入了解扶沟、宣扬好扶沟、发展好扶沟等方面做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不时爆发出雷鸣般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刘艳珂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对大家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帮助和促进作用。(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王杰)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