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宇南自编自演快板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2-03 08:32: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十月金秋二十大,谱写绚丽新华章。肯定五年大成就,总结十年大变革。五年工作不寻常,十年成就不平凡……”12月1日,在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的小广场,村民们听着朗朗上口的快板书,高兴得合不拢嘴。

  当日,河南省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周口市税务局驻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自编自演快板书,用这样一种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乡亲们,党的二十大精神跟咱们老百姓最近。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内容,哪一样都是为咱老百姓着想啊!”在当日的宣讲中,韩宇南结合自己八年来在前何村工作实际,用朴素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进蔬菜大棚,跟正在劳作的菜农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深受鼓舞,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的遵循。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将始终把增加农民收入、推进乡村振兴作为首要任务,持之以恒抓出成效……”韩宇南说,下一步,他将带领前何村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作为第一责任,把加快乡村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把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情解决好,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记者 张洪涛)

责任编辑:常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