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太康专场举行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2-02 07:00: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太康专场在太康县委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华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题,结合周口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宣讲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操作性,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基层实际,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

  宣讲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反响强烈,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宣讲结束后,太康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他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现代化太康建设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差距不足,理清工作思路,苦干实干、奋勇争先,让学习效果看得见、摸得着,努力在太康大地上充分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图景,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记者 张洪涛)

责任编辑:常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