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西华县聂堆镇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2-03 08:31: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8日,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西华县聂堆镇,向全镇2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了市委党校二十大宣讲“六进”第一站。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市委党校组织教师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组建宣讲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能管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刘立彬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题,系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生动阐释。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又到西华县产业扶贫基地轩辕木业,向基层企业家、困难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陆续深入机关、企业、学校、乡村、‘两新’组织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奋力书写现代化周口建设新篇章的浓厚氛围。”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文表示。

  (王献红)

责任编辑:常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