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8 07:41: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党旗迎风飘扬,机器轰鸣作响,伴随着压路机、挖土机等施工机械的作业声,周口市公路系统职工在项目施工现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连日来,周口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钱哲伟带领市公路局有关人员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通过深入浅出的宣讲,让一线公路职工更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精髓。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实质,将满腔热情转化成干事创业、拼搏创新、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干劲。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周口市公路管理局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让广大公路职工在春风化雨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记者 杜洪亮 通讯员 马莉 郑倩倩)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