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全区宣讲骨干培训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30 08:10: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川汇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全区宣讲骨干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当好标杆、作好示范。要准确把握,立足实际,用心用情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备课,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精准把握要点,突出宣讲重点,把握好导向、基调,结合川汇区实际,运用事实数据、故事案例等,讲清道理、阐明观点、说清事实,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要有效统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宣讲工作。要树立正确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宣讲内容要精准,宣讲形式要灵活多样,开展沉浸式、体验式研学宣讲,引导群众在深学细悟中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力求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要密切配合,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遴选政治强、业务精、会宣讲的骨干组建宣讲团,围绕“六进”,分领域分专题开展宣讲活动。要把握好整体节奏和要求,常态化推进宣讲活动,持续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记者 韩志刚 实习生 杜溪珩)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