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声”入群众聚民心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9 16:07: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周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发区办公室人员李媛媛到太昊路办事处单庄社区“零距离”向社区党员、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在单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宣讲中,李媛媛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社区当中,在社区切实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生动激昂的宣讲,让现场让人员精神倍增。单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单西镇说,今后将结合社区的中心工作,从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加强社区治理、优化居民服务等方面入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王晨)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