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新时代担当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8 08:18: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3日,周口港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结合港区基层党支部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从大的方面讲是对组织、群众的信任,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从小的方面讲则是要对得起自己这个职位、对得起自己的工资。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无功即是过,平庸也是错”的思想,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激情,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二是增强效率意识。大家必须把提高工作效率放到重要位置来抓,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坚韧不拔、敬业争先、攻坚克难、勇创一流、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增强廉政意识。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淡泊名利、乐于奉献、严格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在廉洁从业上作出新的贡献、树立好的表率。(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