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牛越丽为五届市政协主席 闫淑娟、赵万俊、李宁、李应权、任哲、岳新坦、程若光、宋力为五届市政协副主席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1-07 07:18: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6日下午,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牛越丽为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主席,闫淑娟、赵万俊、李宁、李应权、任哲、岳新坦、程若光、宋力为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副主席,程维峥为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牛越丽、闫淑娟、赵万俊、李宁、李应权、任哲、岳新坦、程若光、宋力、程维峥及四届市政协副主席杨珺、程维明、李锡勇在主席台就座。闫淑娟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委员518名,实到46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等程序,大会开始选举。经过画写选票、投票、清点选票后,大会主持人闫淑娟宣布:当天的选举发出选票463张,收回463张,本次选举有效。随后,工作人员统计投票结果,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汇报了选举计票结果,工作人员向大会宣读了计票结果。

  下午4时18分,大会公布选举结果:牛越丽当选为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主席,闫淑娟、赵万俊、李宁、李应权、任哲、岳新坦、程若光、宋力当选为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副主席,程维峥当选为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秘书长,万新胜等73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政协第五届周口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与委员见面。

  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记者 苑美丽)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