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1-08 07:36: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许晗静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深化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着力维护司法公正,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确保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更加有力有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高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