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进入“两会时间”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来源: 周口晚报 时间: 2023-01-03 16:38: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日,出席周口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据了解,周口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定于1月3日至6日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并设主、分会场的形式举行。 记者 段九君 摄

  

  医务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1月2日,出席周口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据了解,周口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定于1月3日至6日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并设主、分会场的形式举行。

  在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佩戴口罩有序签到、领取出席证、会务资料等,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发放资料,讲解注意事项,整个报到流程井然有序。未来几天内,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拿出建言资政的“锦囊”。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神圣职责,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政协委员吴红冉说,“会上我将积极参政议政,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会议结束后,我会将政协的职能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传达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政协委员李平原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定会履行好职责,写好提案,会上学习好两会精神,会后将两会精神带到企业中去,履行责任和担当。”记者 何晴/文 段九君/图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