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舟项目完美收官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4-26 06:59: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5日上午,随着激烈的龙舟拔河精彩落幕,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龙舟完成了各个项目的比赛后完美收官。

  在两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各地市、高校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逐一亮相,在场上弄潮挥桨、竞渡争锋。参赛选手们口中呐喊着,手中桨板翻飞、水花四溅,伴随着咚咚的鼓声,现场气氛热烈,构成了一幅龙舟竞渡的民俗画卷。“这次来周口给我的印象非常好,无论是场地安排还是安全措施,都非常用心。”郑州龙舟代表队教练李祎晨表示。

  本次龙舟比赛共设置男子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男子小龙舟500米直道竞速、男子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男子小龙舟200米直道竞速、龙舟拔河5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周口龙舟队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这次比赛我们和其他城市的队员们切磋了技艺、交流了经验,收获非常大。在比赛中,我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享受比赛,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周口龙舟队队员李伟表示。(见习记者 田亚楠)

责任编辑:高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