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会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4-04 06:29: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做好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3月31日上午,周口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由各县(市、区)卫生监督员及指定接待宾馆、酒店负责人和卫生管理人员共同参加的卫生监督保障培训会。

  “各接待酒店要高度重视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接待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做实、做好、做稳宾馆卫生安全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顺利举行。”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杜建中在会上说。

  培训会上,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围绕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住宿场所卫生要求等进行了授课,重点培训相关法律法规、卫生标准等。同时,培训会对各接待酒店卫生监督检查具体细则、关键环节和控制措施作了具体讲解。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管理人员要在培训结束后对各自单位相关岗位的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杜建中表示,本次培训是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积极推进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卫生安全监管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通过培训,提高卫生监督员的业务水平,增强相关单位的卫生安全管理法律意识、自律意识,不断改善卫生硬件设施,提高管理水平和公共卫生水平,为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公共卫生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郑伟元)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