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服务 彰显“周口温度”
——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获赞连连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4-26 07:06: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谷雨过后,春色渐褪,氤氲的大地上万物生长,落英缤纷。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也在这繁花里、绿荫处,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气温骤降、阴雨连绵,32个代表团的运动员在各个比赛场地奋进着、拼搏着。在他们后方,运动会后勤保障的全体人员在统筹配送红糖姜茶、及时救助呵护伤病员、优质服务关爱每一位运动员……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诠释最美人间四月天。

  连日来,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坚持每天把红糖姜茶送到每一个赛场,为运动员驱寒保暖;运动员在比赛中受伤,现场保障的医护人员迅速处置,运动员在驻地酒店突发疾病,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凌晨紧急送医;赛场内外、驻地酒店,上千名志愿者以热情周到、文明有礼、细致入微、高效服务的东道主姿态,让来周参赛的运动队和宾客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公安民警甘为幕后英雄,筑牢了运动会圆满顺利的安全防线……

  “周口真棒”“周口人真热情、实在”“周口,中!”运动会还在继续,“周口效应”在比赛期间持续升温……

  濮阳市代表团在感谢信中写道:“一对一接待单位是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接待员是梁军阳主任,驻地酒店是周口元坤国际酒店。运动会期间需要沟通的细节特别多,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细节都会考虑到。比如,抵达周口前会提醒我们天气变化,让运动员们带伞和厚衣服。驻地酒店也会配合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各个比赛项目时间不一致,驻地酒店的接待人员也会尽力协调,帮助我们解决各种问题,让我们感受到了东道主周口的热情,十分感谢。”

  河南城建学院代表团在感谢信中写道:“非常感谢本次运动会组委会的细心周密安排,非常感谢羲皇酒店保障组的帮助,非常感谢周口市城市管理局的热情接待,还有很多的事情都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周口人民的热情。他们耐心和无声的付出,值得大家铭记于心,为周口点赞!”

  中原科技学院代表团在感谢信中写道:“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饮食上都积极热心给我们提前沟通。在日常的比赛、出行上,都提前给我们安排车辆,保证了我们比赛的正常进行。队员受伤也会在第一时间帮我们找来医疗人员。对所有在比赛期间无私付出的各单位领导、民警、医务人员、志愿者、司机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周口人民的热情招待!”

  许昌代表团在感谢信中提到:“非常感谢这几天细致入微的照顾,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前多次联系沟通提醒注意事项,是他们辛苦付出才使得我们代表团能够顺利参加各项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在此真心表达我们的谢意,并道一声辛苦了,愿我们再次相逢,共叙友谊。”

  南阳市代表团在感谢信中写道:“感谢入住的酒店后勤保障部所有工作人员,工作细致周到,服务热情到位,事事处处考虑在前,因各项目比赛时间不一致,积极帮忙协调车辆问题,让我们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真诚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漯河市代表团在感谢信中写道:“虽说这几日天气转凉,但我们的心始终是暖的,驻地酒店的工作人员工作细致,服务热情,想方设法支持漯河市代表团的各项参赛工作……所有感动都在心间,请允许我们再说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也诚挚地邀请大家到漯河去。”

  河南师范大学代表团在感谢信中写道:“感谢省政府、省民委、周口市政府的精心筹备,让我们得以参加了一届体验感、参与感十足的体育盛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周口人民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各族人民一家亲的真谛。豫见周口,同心圆梦,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

  “后勤保障部驻各酒店接待站全体工作人员牢记领导嘱托,用实际行动打造‘用心用情’的服务,践行宾至如归、亲如一家的服务理念。在统筹协调好莅周代表团的食宿的基础上,从运动员日常生活、比赛项目的实际情况出发,热情周到做好各项后勤接待服务工作。”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部执行副部长、市接待办四级调研员吕杰说。纷至沓来的感谢信表达了全省各地宾朋对周口的由衷赞叹,也折射出周口人团结、担当、奉献的精神品质。各代表团的盛赞必将激励周口踏上新征程,开辟新的未来。

  截至24日下午18时,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部共收到郑州、洛阳、许昌、河南师范大学等地代表团通过线上线下发来的感谢信26封。(记者 王慕晨)

责任编辑:高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