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展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接待酒店卫生监督检查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3-31 06:05: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全力做好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确保接待场所公共卫生安全,3月29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成立督导组,对我市重点接待酒店进行专项卫生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卫生督导检查,要求卫生监督员重点对酒店相关卫生措施落实情况及卫生信息公示、客房、布草间、消毒间和消毒设施的配备、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和卫生知识培训、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和更换等落实情况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麻文军表示,卫生监督员将持续对接待酒店开展卫生监督巡查工作,为即将举行的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做好公共卫生防控保障工作,有效防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记者 刘伟)

责任编辑:陈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