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超带队到市中心城区调研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期间相关酒店接待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27 07:35: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6日上午,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副主任、副市长马明超带队到市中心城区调研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期间相关酒店接待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马明超一行先后来到中州颐和酒店、体育宾馆、道琚酒店、元坤国际酒店、五洲假日酒店、周口饭店等地,详细了解各酒店在餐饮安全、客房居住、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马明超听取了市民族宗教局、市接待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心城区涉赛酒店检查结果的汇报,提出问题、分析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列出问题清单,按照有关标准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已发现问题必须整改、已解决问题不反弹。要积极沟通协调,推进酒店门前破损、不平整路面修复工作。要在宣传周口形象上多下功夫,在驻地酒店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加大对周口的宣传力度。要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及时排查隐患、消除隐患,夯实筑牢安全防线。要指导驻地酒店按照标准,加强对后厨、客房的管理,积极开展涉赛酒店之间观摩活动,努力为参赛人员提供细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全面提升酒店文明服务水平。(记者 王慕晨)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