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部开展拟定点服务酒店督导验收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4-06 05:24: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原材料采购验收、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等监督把关工作,对食品安全进行全程保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4月4日,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部组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职能部门,以实地督导检查的方式对拟定点服务酒店进行督导验收。

  督导验收人员对照各职能部门为酒店建立的整改台账,查看落实情况。“15家酒店均能迅速整改,但也存在如布草消毒间标准低、洗碗间地沟封闭不严、留样柜小等问题。”督导验收人员说。

  针对督导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要求拟定点服务酒店开展客房、餐厅、后厨工作人员的日常培训工作,积极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驻地环境,彰显‘道德名城、魅力周口’风采,确保用心用情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全力护航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顺利圆满。”(记者 王慕晨)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