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公安分局:倾情保驾护航 确保盛会平安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4-20 07:33: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全力护航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举办,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近期,周口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在辖区内开展社会面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确保盛会平安。

  行动前,示范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社会面集中清理清查统一行动部署会,要求全体参战民辅警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忠诚履职,以昂扬的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集中统一行动当中。

  近期,示范区公安分局一方面加强重点部位巡逻防控,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组织警力在辖区人流密集及重点区域,采取车巡、步巡、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增强社会面威慑力、控制力,有效威慑犯罪活动。另一方面,示范区公安分局加强重点场所清查,对旅馆业、网吧、KTV、洗浴按摩等行业场所全面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督促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实名制”登记制度,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清除社会治安隐患。

  据了解,此次行动,示范区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85人,出动警用巡逻车组7组,检查场所300余个,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0处。(记者 任富强 通讯员 赵淞)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