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市水利局等6家单位的通报
周政〔2022〕33号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08-23 16:40: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运粮河是我市中心城区主要排水河道,承担着防洪、排涝的重要功能。周口市运粮河(宁洛高速入谷河口段)综合治理工程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沿线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和市直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力协作,在主汛期来临之前顺利完成河道清淤疏浚工作,为确保中心城区安全度汛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上台阶,市政府决定对市水利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商水县政府、项城市政府等6家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大力弘扬担当精神,为加快全市水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大干快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8月11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