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政府
关于给予张建党等5名同志记个人二等功的决定
周政〔2022〕35号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08-23 16:44: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2021年,淮阳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的总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实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上交”的工作目标,被国家信访局评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区。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张建党等5名同志记个人二等功。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记功人员名单

 

2022年8月16日

 

 

记功人员名单

张建党  淮阳区委书记

王献超  淮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朱高建  淮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原区委政法委书记)

王乾辉  淮阳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

王瑞霞  淮阳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信访局局长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