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文广旅局 时间: 2021-08-23 12:14: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统筹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8月20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丽霞主持,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就抓好全省会议的贯彻落实,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韩丽霞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迅速行动,做好落实。要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凝心聚力,开好局,谋划好各自的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各项工作。要将“文化豫约”平台作为我市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的一个抓手,提高关注率、参与度,扩大本地公共文化品牌的影响力。要进一步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的新方式、新途径,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文化生活的需求,为“十四五”时期文旅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