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办“万人助万企”企业数字化转型宣讲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23 06:55: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2日上午,周口市举办“万人助万企”企业数字化转型宣讲会。副市长梁建松出席。

  宣讲会上,围绕工厂整体智治、数智赋能食品加工行业、数据驱动推进服纺行业数字化升级等主题,行业专家分析企业、行业现状,直击企业、行业转型难点,展示云服务平台和解决方案,分享如何通过数字技术实现企业、行业数字化、信息化转型升级。

  精彩的、有针对性的宣讲,受到了与会企业的欢迎。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化经理谭思家表示,今天的宣讲会为他们企业信息化发展和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也让他们对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重点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他们企业下一步更好地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非常有帮助。

  此次宣讲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周口)工业互联网应用运营中心联合承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会是推动全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行动,旨在通过引导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企业纾困解忧提供精准帮扶。(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赵瑞敏)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