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周口市委会“博爱·牵手”爱心捐助活动在周口市第十四初级中学举行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12-08 01:52: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7日,民革周口市委会“博爱·牵手”爱心捐助活动在周口市第十四初级中学举行。副市长秦胜军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应权致辞。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和笔记本,希望同学们成长为心中有梦、心中有爱、心中有责的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为祖国的发展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华。随后,民革周口市委会、市教体局、市红十字会向周口市第十四初级中学捐赠助学金和体育器材、校服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博爱·牵手”活动是民革中央自2013年发起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该活动旨在关注社会民生,牵手困难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稳定,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10年来,民革周口市委会对近百名留守儿童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先后开展文化下乡、义诊进村等活动,受益群众数千人。(记者 姬慧洋 )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