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第四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工作会议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10-18 06:34: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7日,我市召开第四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工作会议,通报运动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秦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胜军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市直机关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职工体育盛会,将于10月26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办好本届运动会,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体育周口建设、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举措。市直各单位、驻周各企事业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运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动员组织,积极报名参赛。

  秦胜军要求,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周密部署,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广大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参与运动会的浓厚氛围。要做好运动会开闭幕式各项筹备工作,统筹协调赛事场地保障和组织工作,形成合力,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秦胜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迅速行动,按照运动会赛事要求,认真选拔队员,组建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参赛,树立“我参与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理念,充分展示全市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热烈、精彩、节俭、安全、富有特色的体育盛会。(记者 刘华志)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