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兵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26 07:37: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5日,副市长吴兵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督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在周口娃娃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周口老磨坊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周口青网科技园等地,吴兵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详细询问企业产销形势、研发投入、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详细了解新经济业态发展及返乡青年创业等情况。

  调研中,吴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要坚持自主创新,着力打造行业品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要用好政府的惠企政策,在打通上下游、盘活产业链上多下功夫。

  吴兵非常关心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聚焦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一企一策,逐项解决。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帮助企业充分释放发展潜能,在提升企业自身效益的同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增效。(见习记者 沈铎)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