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团参加首届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6-27 06:43: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5日,我市参加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53名选手,在郑州奥体中心北广场的主赛场和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等分赛场,参加数控铣、美发、网络安全、中式烹调师、烘焙等31个工种的比拼。副市长吴兵带队参会,并到周口技能展示交流展台区观看。

  今年来,我市把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作为促进创业就业的重要渠道,高质量谋划设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的硬举措,不折不扣的执行力,高效组织开展工作。同时弘扬工匠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我市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工作,为广大技能劳动者成长、成才、成功创造良好环境,搭建广阔舞台,实现以技赋能,“人人持证”“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社会氛围日渐浓厚。

  据悉,我市参加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手们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3人参加31个工种的比拼,其中院校选手46人、企业选手6人、灵活就业人员1人。(记者 马月红)

责任编辑:段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