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军到周口调研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6-16 07:11: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4日,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军到周口调研。副市长吴兵参加调研。

  王大军一行先后到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周口中心商务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经营、融资渠道等情况,调研中心商务区总体规划、建设发展、产业培育等工作。

  王大军对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周口中心商务区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周口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沟通交流,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为周口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考察中,吴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行河南省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动精神和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农行周口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致力于为最广大民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热心参与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切实发挥金融机构的职能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开展深度合作。(记者 任富强)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