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定一行到川汇区、开发区对周口上市后备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8-05 07:40: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3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一行到川汇区、开发区对我市上市后备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吴兵参加调研。

  张云定实地走访了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河南天子铝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上市培育企业,通过参观企业智慧化管理平台、实地观摩生产车间和与企业负责人一对一沟通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梳理企业上市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上市挂牌提供了可行性指导意见。在川汇区城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张云定了解了川汇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对其实践形式、管理制度、宣讲制度给予肯定。

  调研中,张云定对周口近年来企业上市推进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尽快落实企业上市挂牌绿色通道制度,分类分级解决问题,坚定不移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程。企业要提振发展的信心,突出自身产业优势,抓住良好发展机遇;要强修内功,稳固好规范化管理机制,持续发力,夯实上市工作基础,择优选择中介机构,力争上市工作早日取得新突破,为周口城市经济发展再添崭新名片。(记者 何晴)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