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11次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22 06:09: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0日晚,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11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项目规划和土地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副市长王宏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原路东侧洼冲沟南侧地块等项目规划条件和川汇产业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事项,听取了建业云筑、建业天悦、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严格把关,确保项目按照规范要求配建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尤其是消防登高面和作业场地的规划设置,要严格审核。要注重局部和整体的关系,在色彩、风貌等方面做到统筹协调,并妥善处理项目沿街界面形象,优化城市天际线。

  会议强调,我市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阶段,统筹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十分重要。要做好重点项目保障,紧盯“三个一批”项目、省市重点项目、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省市民生实事项目,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狠抓土地盘活利用,提高供地率。要引入良性竞争机制,激发土地市场活力,筛选并支持有实力、有竞争力的企业,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周口人民公园和周口公园提升改造工程设计方案。(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