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武到商水县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13 06:34: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2日,副市长王宏武到商水县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在位于化河乡的商水县第一垃圾填埋场,王宏武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询问填埋场的占地面积、总库容、已用库存、日产生垃圾量等情况,仔细了解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工作进度,得知该填埋场即将封场,王宏武表示赞同。商水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7亿多元,占地120亩,建成后负责焚烧商水县及市中心城区部分生活垃圾。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王宏武认真看、深入问、仔细听。看到项目主体已经完工,生产设备已经到位,他要求相关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1月投入运营,彻底解决商水县的垃圾处理问题。

  王宏武在调研中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的具体行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彻底、改到位;要加快工作进度,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倒排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要立足长远长效,由此及彼,全面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弱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新期待。(记者 付永奇)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