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明调研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26 12:03: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来到周淮路加气站、市公交总公司、周运集团、市交通局调研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当日,在周淮路加气站,张元明一行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实地察看加气站设施运行情况,并与前来加气的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进行交流互动,叮嘱他们要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张元明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加大对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周口市公交总公司、周运集团,张元明一行走上公交车,了解公交线路运行情况,来到监控平台控制室,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汇报。公共交通连着千家万户,张元明要求两家企业要切实树立安全意识,对公交线路安全隐患进行逐个排查,加大监管力度,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在市交通局,张元明察看了智慧交通平台建设情况,要求把建设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来,用互联网思维、信息化手段,营造安全的交通运输环境。

  张元明强调,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从外地发生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用“铁心、铁面、铁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张洪涛)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