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明到沈丘县调研基层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27 11:10: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沈丘县部分乡镇调研基层火灾防控工作。

  在沈丘县白集镇,张元明一行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前往部分沿街门店实地察看灭火器材配备、逃生通道设置等情况,叮嘱店主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白集镇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张元明重点检查了各类档案资料和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随机提问。在沈丘县卞路口乡,张元明随机抽查了部分沿街门店、“多合一”场所,对各场所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元明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五有五无”整治标准,深化沿街门店消防安全治理工作,认真排查火灾隐患,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坚决落实好“采取硬隔离措施、限制人员留宿、确保逃生通道畅通、进行电线线路排查、加强宣传教育”五件事,坚决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张洪涛)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