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市中心城区民生实事票决结果的公告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6-08 09:04: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6月7日经过票决,确定2021年周口市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10项,分别是:

1.提升改造周口人民公园:提升基础设施,整治湖面,增加文化书屋等辅助设施。

2.打造示范街区:市城管局、中心城区五区政府(管委会)各打造1—2个示范街区。

3.建设停车场(点):利用闲置空间,在市中心城区新建500个停车泊位,逐步解决停车难问题。

4.改造提升老旧小区:完成改造户数不少于8000户。

5.建设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在川汇区建成3所,淮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建成1所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

6.实施公交提升工程:优化公交线路布局,打造精品线路,全面提高公交覆盖面和便民服务水平。

7.维护改造窨井设施: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窨井设施及时进行治理。

8.建设沙颍河旅游码头:建设旅游码头1座,设立海事趸船2艘。

9.打造主题文化公园:提升完善部分街心公园,打造体现周口文化特色的主题文化公园。

10.建设5G网络:扩大基站新建规模,实现乡镇、农村热点区域全覆盖。

现予公告。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6月7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