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室对2021年中心城区10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9-13 08:06: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9日至10日,市政府督查室会同有关单位,对2021年中心城区10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9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周口中心城区文昌大道与中原路交叉口、周项路、太昊路、黄河路、七一路实地查看雨水管网及设施提升恢复、路面修复、绿化带提档升级、路口导流岛设置、主干道示范街区打造、公交候车亭升级改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在周项路查看时发现的绿化带黄土裸露、绿化标准不高等情况,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抓紧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周口人民公园,督查组现场听取公园提升改造计划及下一步推进措施,要求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完成改造任务。

在锦华家园社区、小桥社区、老电厂社区,督查组查看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督查组抽查了川汇区部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10日上午,督查组一行来到淮阳区查看弦歌路和育德路示范街区打造、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停车泊位划设,问题窨井设施治理等情况,对该区在祥瑞花园小区改造中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对小区内小配房拆除等采取的做法表示肯定。

督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中心城区10件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中心城区民生实事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向人民群众兑现民生实事“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承诺。(记者 张洪涛 实习生 李晨杰)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