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大事记
来源: 市科技局 时间: 2021-10-29 15:23: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 月 2 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五查五确保”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市领导李云、牛越丽、岳文华、吴刚、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刘国连、马剑平等出席会议。 太康县、鹿邑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扶贫办、市卫健委分别作大会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11 月 5 日至 10 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市长丁福浩、副市长胡军率我市代表团参会, 并借助进博会平台积极开展招商活动,推介展示周口开放发展成果。

  在 11 月 6 日举行的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上,我市共签约项目 2 个,合同总金额6.924 亿元人民币。 其中,丰益国际有限公司与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签订大豆采购合同,总金额 6.6 亿元人民币; 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邦罗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木薯淀粉采购合同,总金额 3240 万元人民币。

  11 月 8 日晚, 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关于安钢产能置换项目的有关指示要求。副市长胡军、安钢集团副总经理张智勇、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出席会议。

  11 月 17 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市港航局、安钢产能置换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 到沈丘县调研督导沙颍河升级改造和安钢产能置换项目建设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参加调研。

  11 月 18 日上午, 市政府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 “放管服” 改革协调小组第 8 次工作例会(沈丘现场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安钢(周口)钢铁产能置换项目、沈丘县电商产业园、沈丘县政务服务大厅。 沈丘县政府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11 月 19 日下午, 市长丁福浩到河南越布悠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华县农业科学研究所, 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农业科研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参加调研。

  11 月 19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 迅速召开全市夏季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总结暨 2020 年度冬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议。 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1 月 23 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督导调研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并现场办公解难题、促进度。市领导刘胜利、王宏武,市直有关部门及川汇区、经开区、港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 月 23 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1 月 24 日上午, 我市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宣读了《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周口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颁奖。会上,市公安局、沈丘县委统战部、淮阳区城关回族镇、 西华县逍遥镇南门村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11 月 26 日上午,2020 周口华为云城市峰会暨周口智能制造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周举行。 华为中国区数字政府副总裁白卫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胡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胡军代表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城市智能体、智慧港口等领域展开合作。

  11 月 28 日-30 日, 我市召开首届周商大会。28 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周口弗思特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开幕式上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建球,市长丁福浩致辞。市领导岳文华、赵锡昌、刘胜利、王少青、路云、刘国连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会议。 大会还举行了周口重点招商产业发布暨项目签约活动,项目签约 31 个,总投资达 429.7亿元,其中 10 亿元以上的签约项目共 14 个,总投资 376.8 亿元。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