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万俊带队调研督办《关于加强推进“招商引资”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的提案》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1-19 06:31: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6日,受市政协主席牛越丽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带队就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推进“招商引资”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办。市政协秘书长程维峥参加调研。

  当天,督办组来到豫沪合作周口产业示范园、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建设工地,查看了园区运营、发展和建设情况,提出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园区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树立服务意识和结果导向意识,以园区为先导带动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督办组还考察了安钢产能置换项目高炉炼铁厂区、沈丘跨境电商产业园和沈丘大唐信服呼叫中心产业园,就企业的生产流程、工艺、技术及产业园区的运营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中,督办组指出,在新形势下,要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工作的趋势特点。在区域经济发展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我市招商引资的优势也在提升。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主动作为,认真梳理招商引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政策研究,逐项推进解决。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周到服务,把引进来的企业服务好、建设好。要促进政企交流,建立面对面沟通机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高效推进项目和园区建设,以招商引资新突破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吕冰汝)

责任编辑:王依达